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税务局 “直播”办税获好评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3-10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各位纳税人,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直播的主讲人,民乐县税务局李连勇,今天我将同纳税服务股李红梅股长一起给大家带来最新税收政策辅导。”

近日,民乐县税务局围绕疫情防控期间4类12项税费优惠政策及“非接触式”办税等具体内容,利用“钉钉”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百余户纳税人观看。

“延期缴纳税款怎么操作啊?需要什么材料吗?”“听说疫情期间服务行业获得收入,可以免收增值税了?我们小餐馆算不?”进入直播小课堂,网友们的各类涉税问题不停刷屏,“税务主播”也耐心细致地给网友讲解新政策、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近2个小时的直播,百余人收看,直播平台的实时储存功能,还可以重复播放回看,一位昵称为开源农机的纳税人通过发送弹幕对“直播”首秀"表示满意:“这样的培训方式很好,两位干部讲的清晰明了,我一个不懂财务的都听得津津有味,要经常讲才好!”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局拓宽辅导手段,积极开展视频培训和“民乐税灵通”客户端咨询等线上服务,让纳税服务近距离更近心。(韩世栋)

新闻推荐

民乐:扶贫车间复工忙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通讯员王晓泾赵玉梅阳春三月,在民乐县一个小区的扶贫车间,70多岁的张永堂正在剪蘑菇。他...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02-25 10:11
评论:(民乐税务局 “直播”办税获好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