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第五考核组来张掖市督查考核 于永梅参加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新生)1月11日至13日,由省粮食和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姜来基带领的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第五考核组一行来张掖市,就张掖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副市长于永梅参加。

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张掖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后,对张掖市粮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姜来基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提升粮食生产、储备、流通管理水平,强化保障措施和监督考核等方面措施得力有效,工作亮点突出。考核组要求,要提高新时代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粮食生产能力、储备能力、流通能力,并健全完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耕地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全市粮食生产可持续发展。

期间,考核组一行深入甘州区和民乐县相关单位和企业,实地核查储备粮管理、粮油加工技术改造升级、高标准农田建设、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民乐“5+1”专项提升行动巩固脱贫成果

民乐讯(记者王晓泾)今年以来,民乐县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生活方便、保障有力”基本要求,全面实施“5+1”专项提升行...

民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第五考核组来张掖市督查考核 于永梅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