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明确工作重点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22-04-13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记者尚明)今年,民乐县聚焦“生产总值突破110亿元”目标和“实施工业突破发展行动、全域旅游业提质增效行动、现代农业升级行动”等重点任务,制定落实硬举措,助推高质量发展。

紧盯陕西海升智能温室项目、爱味客二期、泰瑞特年产8万吨医药中间体等重点项目,列出月度工作推进表,定期协调、定期调度,盯紧抓牢、全程跟进,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全面开工建设。紧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七项政策措施,一项一项再梳理、再研究,主动做好跟踪对接,力争更多项目挤进国家和省、市计划盘子。紧紧围绕强园区、引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蓄势能,认真分析梳理各产业链条,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选准目标企业,编制招商地图,综合运用好组团招商、媒体招商、主题招商、中介招商、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多渠道、不间断、高效率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精准招商,全力把项目推介出去,着力引进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大企业、大项目,吸引聚集一批配套企业和项目,形成协同发展的“雁阵效应”。进一步加大土地、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千方百计破解制约项目落地的瓶颈问题,通堵点、补断点、解难点,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进程,提高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监管,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高度重视防灾救灾减灾工作,切实做好监测预警预报、风险隐患排查,最大程度防范和减少自然灾害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损失。

新闻推荐

民乐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民乐讯民乐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增长、稳预期,为全县...

民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明确工作重点助力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