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最美风光在边疆,半岛联合笑夕阳带您游远方 金秋多条全景深度游夕阳红专列火热报名,名额紧俏,8月17日举行第二场说明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5 05:5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红

本报旗下半岛国旅联合笑夕阳、铁路部门及边疆各省旅发委推出的乘专列游边疆活动又要启程了,向西,我们走遍丝绸之路沿线,探神秘文化遗产,品美丽中国;向东,我们穿越林海,直达神州北极,策马奔腾在内蒙古草原,重走闯关东之旅。搭上时下最环保、最经济的旅游专列,随着火车不疾不徐的行进节奏饱览沿途风光,准备好了吗?

最美的风光在边疆,预计8月31日开行的大西北和9月8日开行的大东北,即日起预定即享周年庆立减现金200元活动,参加8月17日举行的说明会,更有多重礼品拿。

游丝绸之路,探神秘西部,品美丽中国,成爸妈最爱!

独家开进新疆喀纳斯的边疆行西北空调专列,15天内,游遍西部5省区,纵览丝绸古道,将大漠、雪山、草原,以及壮丽神秘的边境风光尽收眼底。去您一辈子想去而不易去的地方,圆您一次性畅游西部的梦想!东方瑞士-喀纳斯,“人间瑶池”—天山天池,吐鲁番人民生命之泉--坎儿井,沙漠第一泉—月牙泉,中国四大沙漠之—沙波头,藏传佛教圣寺-塔尔寺,高原湖泊—青海湖,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张掖七彩丹霞、平山湖大峡谷……西部精华一网打尽。一次旅行,游遍1/4中国。这个时节去价格比旺季便宜近1000元,而且边疆行专列的方式更适合老年人。行程舒缓,深度游览,慢走多游,全程随队医生和导游陪护,往返铺位固定,全程不更换。行李可放火车上,“轻装上阵”。

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喀纳斯、甘肃敦煌、莫高窟、鸣沙山、张掖丹霞地貌、平山湖大峡谷、大佛寺、青海西宁、青海湖、塔尔寺、宁夏沙坡头、高庙、黄河宫、内蒙古通湖草原空调专列15日游,硬卧3799元起。

经典闯关东专列再升级:一路向东北,梦中的漠河、心中的天池、奔腾的草原!

预计9月8日出发专列堪称新奇之旅:东北+内蒙古+河北精华景点一网打尽;A线在国内,放眼大东北,豪情满怀,心潮澎湃,满眼是“大”,处处是“海”。大森林、大火山、大农田、大湿地、大界江……还有国内最纯净的天池,草最长最密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俄罗斯风情浓厚的城市和建筑。B线出境游,独家首创1本护照,2次出境,畅游3国行程。

A线:哈尔滨(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太阳岛、圣索菲亚大教堂)漠河(北极星公园、松苑公园、北极沙洲、最北点、金鸡之冠、玄武广场、最北一家、中华北疆第一哨、最北邮局、中华北极村村碑)海拉尔(国门、俄罗斯边境、猛犸象公园)呼伦贝尔草原(下马酒、祭敖包、成吉思汗广场)长白山(长白山飞瀑、长白山天池/朝鲜南阳)沈阳(沈阳故宫、九一八纪念馆、大帅府)秦皇岛(北戴河、山海关、奥林匹克公园、老龙头、天下第一关/承德避暑山庄、烟雨楼、金山上帝阁)空调旅游专列12日游,3299元起。

B线:哈尔滨、绥芬河、牡丹江、俄罗斯格罗捷科沃、乌苏里斯克市海参崴、敦化、长白山朝鲜、延吉、罗津先锋/三池渊郡、白头山天池、沈阳、山海关、北戴河/承德避暑山庄空调专列12日游,4799元起。

坐着火车游青藏,青海+西藏雪域高原高铁+卧铺全景深度游!

九月的西藏,雨季刚过,气候舒适。一年中最适合旅行的季节之一。本趟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羊卓雍措、米拉山口、比日神山、林芝、鲁朗林海、雅鲁藏布大峡谷、日喀则、扎什伦布寺、青海西宁、茶卡盐湖、青海湖、金银滩草原高铁+卧铺青藏全景13日游,预计9月3日出发7099元,住+餐+行+体验度等全面升级。高铁到西宁速度体验,全程无自费,门票全含。纯中老年团,全陪导游。青海+西藏精华景点一网打尽。

专列游说明会

8月17日上午9:30在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召开本次金秋专列游说明会第二场,届时为大家讲解线路内容,入场即有礼,现场报名更有抽奖。

咨询电话:80889007、80889158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一层半岛国旅

新闻推荐

张掖 龙舟竞渡争上游

8月4日,2018年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在张掖滨河新区拉开帷幕。来自厦门、深圳、南京、广东、辽宁、山东等省市的11支...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静静的日子2018-08-02 00:00
评论:(最美风光在边疆,半岛联合笑夕阳带您游远方 金秋多条全景深度游夕阳红专列火热报名,名额紧俏,8月17日举行第二场说明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