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人社局 有效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0 15:49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今年,甘州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等专项检查活动,依法严厉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等严重违法行为,下功夫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较好维护了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切实做到“来人有接待、电话有记录、投诉有登记、案件有处理、处理有回复”,形成了“有报必动、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欠必追”的工作机制,及时消除了不安定因素。1至10月,共受理工资拖欠投诉案件96件,涉及劳动者777人,追讨工资1044万元,结案率96%。全年共接待来电来访群众450余人次,办理网络欠薪投诉、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答复等54件。(张巍平段亮宾)

新闻推荐

安阳乡举办司法行政系统首个开放日活动

甘州讯近日,甘州区安阳乡司法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的司法行政系统第一届开放日活动。当日,安阳...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人社局 有效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