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张掖市城关支行迁址滨河新区开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10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海)12月5日,中国银行张掖市分行城关支行迁址滨河新区开业,自此滨河新区金融机构增加至6家,极大方便了新区用户办理金融业务。“特别是智能柜台,自助办理非现金业务速度特别快,仅需3分钟,如果到柜台办理至少需要15分钟左右。”中国银行张掖市分行城关支行行长梁永斌告诉记者。

据了解,中国银行张掖市分行城关支行原址位于甘州区南大街广电大厦楼下。为进一步拓展金融业务发展空间,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行搬迁至滨河新区财政局办公大楼一楼,营业面积400平方米,内设封闭式柜台服务区、开放式柜台服务区、智能柜台服务区、中高端客户服务区、理财区、自助银行区6个功能区域,服务功能和配套设施齐全,营业环境优雅舒适,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新网点交通便利、宽敞舒适,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大大提升了整体服务形象,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同时新网点面对甘州区政府,周围有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州区大成学校及很多商住小区,将大幅提升支行个人储蓄存款、手机银行、金融理财等业务。特别是新网点距离甘州区公安局仅200米,如遇突发情况,警力人员可快速到达现场紧急处理。”梁永斌表示。

新闻推荐

《民乐情》在沪演出圆满成功

本报上海电12月5日晚,由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排的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作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艺术作品...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张掖市城关支行迁址滨河新区开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