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开展制种玉米转基因成分检测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党寨镇为确保农业转基因生物生产安全,对15个村合作的9个玉米制种公司,开展玉米转基因成分检测工作,区种子管理站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此次检测对15个制种玉米基地种植的50多个品系使用转基因成分试纸逐一进行了检测,通过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检测,各公司送检的玉米样品没有发现转基因成分。6月中旬,该镇将对全镇制种玉米幼苗进行二次检测,确保生物生产安全。

(邵乾磊 张海霞)

新闻推荐

张掖 现役和残疾军人可免费乘车

5月10日,记者从张掖市了解到,甘州区人民政府近日印发《甘州区现役军人和残疾军人免费乘坐区内公交车实施方案》规定,驻张部...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开展制种玉米转基因成分检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