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公路局高养中心积极做好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5-1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张掖境内迎来连续降雨天气。张掖公路局高养中心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安排人员与养护单位对接,安排监管汛期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一是加大对养护单位汛期监管力度,要求养护单位加强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工作,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及时疏通桥梁泄水孔、填补冲沟、清理边沟淤塞,确保排水设施畅通。二是安排技术人员对管养高速公路路面、路基边坡及排水系统、桥涵等构造物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下发小修通知单督促养护单位进行整改。三是及时储备一定数量的防汛物质,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汛期道路信息上报工作,适时上报下达路况信息,确保路况信息畅通。五是联合路政、交警、收费等部门充分发挥“一路四方”协同联动机制,梳理整治防汛难点,联合开展防汛保畅宣传,形成合力共同排除整治防汛隐患。六是督促养护人员上路前扎实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和安全交底工作,养护作业时按照《公路养护作业安全规程》要求,严格布设安全作业区。(杨兰杨生贵)

新闻推荐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海)5月11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铁明锋、周元...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公路局高养中心积极做好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