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钱晓萍)5月16日,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进展情况及主要工作成效。市委政法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扫黑除恶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甘肃日报、省广播电视总台、每日甘肃网、甘肃法制报社、甘肃经济日报、张掖日报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等十余家省、市主要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据介绍,自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张掖市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精心研究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铁心硬手、以打开路,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举措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以“零容忍”态度向黑恶势力亮剑,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4月30日,全市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28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17个、村霸4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人员155名,破获各类案件190起,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产240多万元。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恶势力涉恶势力案件17件102人;人民法院共受理涉恶犯罪案件13案72人,依法审结8案43人;纪委监委机关立案查处党员涉黑涉恶问题18件,现已查结7件,处理涉案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28人;组织部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81个。

新闻推荐

张掖市今年1至4月各项社保费完成情况良好

中国张掖网讯截止4月末,张掖市社会保险费征缴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各险种保险费征缴累计完成48479万元,完成年计划的34.20%。其...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