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杨维俊主持召开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6-12 22:5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乔 伟) 6月1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听取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情况通报,交办未按期完成整改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等市整改行动指挥部成员,六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张掖市集中力量扎实开展突出生态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存在的突出生态问题进行“回头看”和整改整治冲刺清零,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存量大幅减少,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目前仍有部分问题整改还不到位,一些问题逾期未完成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生态环保工作作为底线性任务,高位部署推进,坚决彻底整改,强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深度治理、全面完成。二要聚焦重点领域,确保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围绕祁连山和黑河自然保护区及外围生态环境问题,中央环保督察、“绿盾”行动反馈问题,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发现的各类问题,压茬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收尾工作,推动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紧扣时限节点,全面开展冲刺清零。以临战冲刺的姿态,全面查找在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资料完善等方面的短板缺项,对所有整改问题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方式再排查、再梳理、再巩固、再提升,确保问题整改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四要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靠实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环境保护和整改工作第一责任、县区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眼见为实、手触为真、见人见事。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6月11日,记者自张掖市了解到,7月中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对张掖地质公园进行评估检查,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维俊主持召开张掖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