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在张掖举行经验分享会 谢又生介绍张掖市小微企业双创城市示范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7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6月13日,2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在张掖启动,以“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会随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就张掖市小微企业双创城市示范情况作介绍。

谢又生说,2015年6月以来,张掖作为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之一,立足传统农业市、工业短腿、人才匮乏等基本市情,确定了“双创示范”建设的总体思路。三年来,张掖市坚持就业优先的基本方向,突出改革创新根本动力,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使全社会创业创新成本最低、风险最小、成功几率最大,努力形成张掖创业创新的独特竞争优势。通过探索和实践,张掖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依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全市新增城镇就业95722人,其中小微企业新增52955人;新增市场主体55022户,其中小微企业15287户,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谢又生介绍说,近年来,我们从强化组织推动、完善政策措施、推进机制创新、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实践。一是积极推进“32+X”示范基地建设。以政府为主建设的1个核心基地、3个科技孵化园、14个特色产业基地、10个重点众创空间、4个特色创业创新基地,以及通过政策扶持,引导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兴建一批创业创新基地,建立了支撑“双创示范”的大载体。是全面推进“19+1”优惠政策落地。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含金量高、吸引力强的“黄金19条”扶持政策,着力打造了一套张掖版的融资服务体系,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双创示范”大环境。三是着力构建2个“1+3”公共服务体系。 (转二版)

新闻推荐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市启动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市启动何伟讲话杨维俊致辞谢又生等出席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在张掖举行经验分享会 谢又生介绍张掖市小微企业双创城市示范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