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23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以提高广大群众的受益面、感受度和满意度为核心,全面推行网格化、团队型、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模式,创新构建定期通报、绩效考核、责任追究三大工作机制,着力突出优化机制、精细服务、提升质量、扩大效果等工作措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推进。

制定并实施全市“慢性四病”防治行动计划,持续落实医防融合服务,跟踪开展督导评价,慢性病管理更加科学务实。全市累计建立电子健康档案114.8万份,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达93.08%,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9.8万人、高血压患者10.6万人、糖尿病患者2.6万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4872人,规范化管理率均高于国家和省上指标要求,公共卫生服务在保障广大群众身心健康、遏止慢性病过快增长方面的重要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新闻推荐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媒体文艺界座谈会召开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8月15日,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媒体文艺界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卫生健康委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