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2019年张掖市公务员考试开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9-07 17:0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9月7日,根据省考录办统一安排,2019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拉开帷幕。今年,张掖市共设张掖中学、张掖育才中学、甘州区南关学校3个考点、189个考场。

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带队实地检查了本次考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公务员考试录用是培养选拔好干部的第一关口,政策性、敏感性很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考试程序,强化纪律要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真正把符合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要扎实细致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对考务人员培训、考生资格审查、巡回指导检查以及安全保卫、电力保障、医疗服务等各环节工作,都要有人抓、有人管,层层负责、压实责任,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巡考人员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等市上领导,带领纪检、组织等部门负责人,对各考点、考场进行现场巡视检查,了解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强调考务工作人员一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要求和制度规定,把各方面、各环节工作都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据了解,今年张掖市计划考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146名,参加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5632人,考录职位平均竞争比例为1:40,最高竞争比例为1:109,招录人员将充实到县区、乡镇机关工作。同时,今年公务员考试新增智能安检程序,多方联动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有效阻断各种高科技作弊手段,安检严格程度为历年之最。各考区、考点也面向考生提供了人性化寄存服务,大幅度降低考试违纪情况发生。

新闻推荐

2019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开幕 余建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作为“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之一,2019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9月2日在甘州府城开幕...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张掖市公务员考试开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