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铁明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09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带领市教育局、甘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困难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一同慰问。

当日,铁明锋一行来到张掖市第五中学,与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座谈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学校的班额容量、师生配比、校园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教师代表在工作和生活上需要解决的难题、对张掖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铁明锋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多年来对张掖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铁明锋指出,张掖市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全市教育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形象光辉,使命神圣,希望教师队伍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使命,开展好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为张掖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教师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难题,让他们安心扎根教育,为教育事业创造新的业绩;要切实帮助解决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促进张掖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张掖市幼儿园改革创新新生入园教学方法

迎接新生是幼儿园一项重要活动。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市幼儿园创新新生入园教学方法,采取逐步过渡、循序渐进的教...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铁明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