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汇水而流·西部油画家联盟18人油画精品展开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1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9月8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掖书画院、市美术馆、甘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汇水而流·西部油画家联盟18人油画精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汇水而流”为主题,集中展出西部油画家联盟画家祁光伟、武栋、张峰等18位油画家近期创作的120幅油画精品。作品以张掖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浓郁的民俗风情为主要创作素材,以多维的视角、多元的技法、多样的方式、多情的态度,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生活的感悟、对情感的抒发、对艺术的坚守、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此次展览于9月16日结束。

新闻推荐

甘州生源地助学贷款帮3659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甘州讯甘州区严格落实省、市教育资助相关政策,目前已为全区3659名贫困大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3659个,贷款总金额...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汇水而流·西部油画家联盟18人油画精品展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