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来张掖市考察 李殿俊一同考察王向机主持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6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9月12日,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一鸣一行来张掖市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一同考察,副市长王向机主持座谈会。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当日,王一鸣一行先后深入国家黑河湿地公园、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与相关负责人咨询交流等方式,对张掖市投资环境、项目备用选地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围绕考察投资意向作了介绍。王一鸣对张掖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张掖市历史文化悠久、地理环境优越、资源丰富、产业特色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充满发展活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一块充满机遇和活力的投资热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与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前进村的好“当家” 记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党委书记、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志祥

本报记者李玉洁每个人都有追求,有人追求名利,有人追求人生价值的实现。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党委书记马志祥的人生追求是:把人...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医者仁心青春无悔2019-09-11 11:37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来张掖市考察 李殿俊一同考察王向机主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