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纪委监委立案查处案件51件61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1-08 10:33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2019年,甘州区纪委监委通过狠抓乡镇纪委组织保障、业务培训、办案指导、检查考核,充分调动乡镇纪检监察组织监督执纪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其“前哨”监督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每周一次常态化组织乡镇纪检干部集中开展业务理论学习,不定期组织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不断提高乡镇纪检干部业务理论水平。积极探索推行交叉办案、协查办案、跟案培训等“以案代训”培训方式,强化实务操作技能培训。区纪委常委、各纪检监察室分工联系各乡镇纪委,强化个案指导,全过程帮助指导办案程序、手续及取证标准。同时,施行“提级会审”办法,对下转乡镇纪委问题线索一律由联系室、审理室、案管室、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分层审核,并提交区纪委常委会会议讨论,有效提升了乡镇纪委办案效率和质量。至目前,全区18个乡镇纪委全年立案查处案件51件涉及61人,全部实现自办案件零突破。(李梅)

新闻推荐

张掖市电商扶贫同城网销平台和张掖农特产品网货分销平台启动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2019年12月31日,张掖市电商扶贫同城网销平台和张掖农特产品网货分销平台启动运行。市、县区相关部门有关...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纪委监委立案查处案件51件61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