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准发力做实做细防疫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2-24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准发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为市委大院正常办公和有序运转提供坚实保证。

制定《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从工作原则、组织机构、科室职责、信息报告等4个方面,对机关大门、统办楼及进出车辆和人员消毒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知所有人员即刻取消假期迅速到岗工作,并多方协调,联系疫情防控所需消杀物品、设备,迅速开展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设计制作大门口、办公楼内疫情防控宣传展板及温馨提示,在机关大门口设置疫情安全防控消毒点,24小时不间断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保洁人员每日对办公楼、电梯间等区域定时喷洒和擦拭消毒液。加强会议室消毒工作,坚持会前对会议室的话筒、设备、门把手等进行消毒,提示办会单位做好体温检测,提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和检查记录。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新闻推荐

党员中心户的抗“疫”日记

鲁国华景嘉伟“1月28日,晴。今天是公司一级响应启动的第2天,张掖市发现了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今天的工作任务是...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准发力做实做细防疫后勤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