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党员冲锋在前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2-26 10:50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甘州区各级党组织多措并举优化服务,为“宅”家群众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党员志愿服务队”值守在卡点。疫情发生后,各级党组织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756个,设立党员先锋岗846个,划分党员责任区1129个,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体系,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设立防疫卡点1700多个,党员干部带头24小时严防死守,落细落实居家隔离监督、心理疏导、消毒防疫、排查监测等防控措施,在“疫线”践行共产党员使命担当。“暖心代购小分队”送货到家中。各级党组织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建立党委统筹、支部包片、党员联户的服务网格,针对居家隔离及留守人员日常生活需求组建“暖心代购”党员小分队,为群体提供代购物资、帮办急事等服务。“网上在线服务点”服务到心间。为降低群众因购买生活必需品出入超市、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造成感染的风险,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区上推行网上超市购物的倡议,在党员值守点设置代办点、代领区,为城市社区居民买物资、取快递、送关怀,引导市民利用电子商务消费方式购买生活必需品。各窗口服务单位党组织普遍设立网上办事区,党员干部主动坚守一线,采取电话咨询、网上申报、线下邮寄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保障政务服务渠道畅通。(白玉辉)

新闻推荐

交通检疫组用好九类媒介做好防疫宣传

本报讯(记者陈海)连日来,张掖市新冠肺炎防控交通检疫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用好出租车顶灯、电子显示屏、网上...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党员冲锋在前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