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儿童福利院 紧绷“防疫线”保障儿童健康安全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2-26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儿童福利院全体职工绷紧“防疫线”,以实际行动为孤弃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组建疫情应对“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先锋队伍,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防控期间,杜绝一切捐赠活动,并做好解释工作。入院配送食品、物品的人员须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并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设立隔离区域,开展护理、保障物资供应、医学观察和体温监测等工作,加大防控管理力度。每天两次对儿童生活区域进行开窗通风,定时对楼道扶手、门把手等儿童易接触的地方进行消毒。每天两次对全院儿童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情况巡诊,并做好相关记录。利用微信平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落实每日疫情信息上报机制,干部职工主动上报家人亲友外出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主动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琴)

新闻推荐

党员中心户的抗“疫”日记

鲁国华景嘉伟“1月28日,晴。今天是公司一级响应启动的第2天,张掖市发现了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今天的工作任务是...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儿童福利院 紧绷“防疫线”保障儿童健康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