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4项服务事项实现“不来即享”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09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以“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目标,进一步精简要件资料,优化办理流程,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充分借助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等服务渠道,逐步将线下业务向线上迁移,实现了柜面审批向“不见面”审批的升级转化,要件材料减少62.6%,办理环节压减44.4%,办理时间减少52%。同时,全面梳理公布了“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20项,全流程在线填报、在线提交和“不见面”审批的“不来即享”服务事项14项,并实行清单式管理,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在线办理住房公积金汇缴、信息变更、封存、启封等缴存业务和离退休提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提取、偿还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以及个人住房贷款申请预约、还款账户变更、提前还款等各类业务,实现了互联网与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深度融合,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多头跑或重复跑的问题,真正实现了“零要件、零跑路”和“不来即享”的服务目标。(李秀峰)

新闻推荐

余热初心相映红 金安苑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为民办好事小记

本报记者段新生在甘州区金安苑小区,有个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党支部,他们解矛盾纠纷、送关怀上门,坚持“组织进楼、服务到家”,当...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4项服务事项实现“不来即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