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全市首届“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14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9月11日,由市网信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公安局主办的全市首届“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中国电信张掖分公司举行,全市各级部门单位的30支队伍参加。

比赛采取夺旗赛(CTF)形式的解题模式(Jeopardy)进行,包括安全理论及实践技能两方面,内容涵盖Web渗透、二进制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分析、加解密、逆向分析等网络安全技术。此次活动,既是干部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同时,对于激发广大职工刻苦学习网络信息技术知识,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时代新风貌,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张掖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健全完善网信工作体制机制,全面加强网络内容建设,逐步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统筹推进信息化发展,持续净化网络生态环境,网络舆论引导和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新闻推荐

省金融监管局督导组来张掖市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本报讯9月9日,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带领督导组来张掖市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督导组一行实地查...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届“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