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首届金张掖非遗美食特色小吃大赛“味”动全城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1-24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由张掖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金张掖非遗美食、特色小吃大赛举行。

活动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餐饮美食企业和商家的积极响应,经县区广泛发动报名、大赛组委会严格把关审核,最终有16个非遗美食、41个特色小吃企业和商家入围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高台老席》等6个参赛菜品获“金张掖非遗美食”奖,《沙枣金蹄卷》等10个参赛菜品获“金张掖特色小吃”奖,甘州区总工会等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大赛组委会为每个获奖菜品的制作人奖励了2000元现金,并颁发了奖牌、证书。

今年以来,张掖市总工会主动作为、积极履职,策划并组织开展了“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职工抖音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美食美景活动,征集到短视频作品近1200件,抖音点击量破千万次;深化“丝路行·全国劳模畅游金张掖”主题疗休养活动,先后接待上海、黑龙江、天水、甘南等省内外360多名劳模、职工来张掖疗休养;推动旅游服务行业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武莹洁)

新闻推荐

甘州聚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

本报记者马岳荣今年,甘州区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为引领,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推动乡村由典型示范...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涓涓清流润民心2020-11-17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金张掖非遗美食特色小吃大赛“味”动全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