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2020“美团外卖杯”中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开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20-11-24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新生)11月21日至22日,由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主办,市象棋协会承办,美团外卖赞助冠名的2020张掖市“美团外卖杯”象棋业余棋王赛在南街佛城社区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棋手曾学成以六胜一负战绩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县区及青海省和金昌市象棋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采用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象棋竞赛规则》,根据报名参赛人数,采用7轮积分循环电脑编排制,以棋钟计时方式进行角逐。比赛项目为个人赛,参赛选手有六旬老人,也有初中学生,他们在赛场上鏖战于楚河汉界之间,以棋为媒、以棋会友。比赛期间,主办方和赞助方还开展了文化旅游推介。

新闻推荐

甘州区法院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甘州讯在11月20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甘州区人民法院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近三年来该法...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2020“美团外卖杯”中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