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欢歌新时代·云端张掖年”全市春节线上文化活动启动 李润强于永梅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05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玉洁)2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日报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的“欢歌新时代·云端张掖年”全市春节系列线上文化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于永梅致辞。

于永梅指出,今年的春节文化活动我们主动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充分运用新媒体,搭建网络平台,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时代精神和文化底蕴的线上文化活动,推动优秀文化服务走向“云端”,让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云端”文化盛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实践中滋养初心,汲取灵感,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据了解,以“欢歌新时代·云端张掖年”为主题的各类线上公共文化活动于2月4日至2月28日举行,共有“云端盛宴”文艺演出云展播、“电影过大年”影视精品赏析展播、“歌吟云端”线上云歌赛、“翰墨飘香”线上书画作品展、“书香芬芳”迎新春线上读书、“贺岁迎祥”张掖精品文物线上展、“国风秦韵”秦腔名段赏析展播、“文化惠民”线上艺术培训等10项28个分项活动。

新闻推荐

张掖丹霞大景区再添一国家4A旅游景区

本报讯近日,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评定,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位于国家5A级景区...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歌新时代·云端张掖年”全市春节线上文化活动启动 李润强于永梅出席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