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精细服务助科技创新型企业扬帆起航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15 18:01   https://www.yybnet.net/

□ 李明珍 周庆峰

财政部、税务总局、科技部联合出台进一步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政策后,张掖市税务局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把“新”“精”“进”工作要求贯穿政策落实的全过程,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及培训辅导方式,建立辅导台账,强化辅导落实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让更多的技术研发企业得益受惠,实现创新转型。

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畜禽水产动保产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及植物生防功能工程菌剂等高端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2016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绿色工厂”“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张掖市税务局组建的“春风惠民服务团队”深入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送去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最新政策,特别是对有关高新技术产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电子税务局、甘肃税务APP、单位社保费管理客户端等网上办税软件进行辅导,极大地解决了企业涉税申报方面的难题。

“2021年,税务部门为我公司及时办理增值税减免630万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480万元。”该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庆表示,“国家的利好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我们将继续加大企业研发资金技术的投入,加大人才引进,增强企业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新闻推荐

张掖市总工会连续六年为全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发放岗位补助

本报讯日前,市海峰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张锦涛领到由市总工会发放的第六笔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岗位补助后说:“我在企业...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细服务助科技创新型企业扬帆起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