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殿俊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22-04-15 1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4月14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全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审议通过《2022年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等文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万小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莉出席。

李殿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国扫黑办部署开展的“十件实事”,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为加快建设平安张掖、法治张掖贡献力量。要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线索排查核查、案件办理和处置等工作,提升打击质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效。要深化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涉网黑恶犯罪防范打击等十个专项整治行动,健全完善行业整治结果评估机制,加大失职失责监督问责力度,持续深化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组织保障,在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督导督办、加大宣传引导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黑河甘州区段河道治理工程进展顺利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4月14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黑河甘州区支家崖至甘临分界段河道治理工程进展顺...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殿俊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