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境外劳务输转成效显著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25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山丹县境外劳务输转工作坚持培训与输转同步、质量与数量并举,通过大力宣传引导,强化合作对接,畅通信息渠道,境外劳务输转取得明显成效。

2007年,该县劳务带头人姜玉琳与新疆兵团北新路桥公司合作,组织101名务工人员赴塔吉克斯坦参与国际高速公路建设,开创了该县有组织、成建制向国外输出务工人员的先河。2010年,该县发展境外劳务中介机构1个、境外劳务经纪人4人,全县境外务工人员达1013人。境外劳务中介机构——甘肃宇泰劳务输出有限责任公司取得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这是商务部企业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审批权限下放后,省商务厅核准的甘肃省第一家取得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的企业。2011年,劳务中介公司和劳务带头人拿到境外劳务需求订单1400多人,再次奏响山丹农民境外输转就业的强音。至目前,全县每年在境外务工人员维持在1300人左右。(吴玉龙)

新闻推荐

好老师会让学生 享受成长的快乐

张玉老师张玉老师和同学们西部商报记者陈振峰供图(记者陈振峰)2017教师节即将到来,很多读者看到本报推出的“谢谢您,老师”教师节特别策划活动后都深受感染,纷纷在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号“xbsb01”后留言...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的“四变”效应2017-09-19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境外劳务输转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