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以“厕所革命”提升旅游景区形象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29 11:4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记者郇栋)今年,山丹县把旅游“厕所革命”作为内提旅游素质、外树旅游形象、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和维护群众利益的战略举措,不断营造旅游厕所文明新风尚。至8月,全县已建成旅游厕所20座。

该县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作为推进旅游公共服务建设的重点和突破口,通过发展“旅游+”模式,努力推动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公路服务区、交通集散点、休闲街区、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等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实现一厕一文化,一厕一景观,一厕一亮点,一厕一样板,有效提升旅游环境和游客旅游幸福指数。同时,按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和评定》的规范要求,将旅游厕所建设作为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乡村旅游点等评定的重要指标,把景评、星评与旅游厕所建设相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倒逼景区提高厕所建设力度和管理水平,推动旅游公共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目前,该县已建成李桥乡高庙村乡村旅游合作社、清泉镇祁店村乡村旅游区、老军乡硖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示范园等乡村旅游厕所18座,完成投资68.5万元。

新闻推荐

山丹“三张清单”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山丹县聚焦基层党建薄弱环节,坚持问题、目标、责任“三个导向”,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全面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该县结合实施“双百提升”工程,通过意见征求、走访...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的“四变”效应2017-09-19 11:39
评论:(山丹以“厕所革命”提升旅游景区形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