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30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山丹县把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好、巩固好、发展好作为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采取“实打实”措施,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该县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牵头抓总作用,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分类推进继续教育工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参培率、合格率均为100%。配合市上组织实施“青年精英人才扶持计划”“市管拔尖人才选拔”,遴选2名重点产业发展技术骨干、4名基层企事业单位青年技术骨干和9名市管拔尖人才。出台《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县管拔尖人才选拔,构建科学、规范、公平的人才评价体系。拓展职称评审范围,完善差异化职称评审政策,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非公单位、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以建立健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择优推荐评聘机制为抓手,大力实施工业强县人才保障、新农村建设人才保障工程。至目前,全县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287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6人、副高级职称325人;先后有178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获得职称,其中,取得高级职称资格21人,取得中级职称资格109人。

新闻推荐

山丹美丽乡村建设有序推进

山丹讯(记者杨建刚)干净的小院鲜花盛开,平坦的水泥路四通八达,道路两旁的风景树整齐划一,摇曳多姿,功能齐全的文化广场上广大群众载歌载舞……如今,行走在山丹县各乡镇村社,到处彰显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