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张掖市黑臭水体及山丹河污染水体治理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02 1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7年,省政府批复《张掖市中央财政支持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张掖市全面启动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环境修复试点项目。其中,由市环保局申报纳入山水林田湖项目整体方案的水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主要对城市黑臭水体、山丹河甘州段污染水体进行治理。

截至2017年11月底,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敷设污水管道51.49公里,封堵排污口31个,砌筑检查井1299座,敷设清水管网6.47公里,建成溢流堰3座,清淤疏浚河道3.1公里;山丹河污染水体综合治理项目敷设污水管网21公里,清淤疏浚河道0.6公里,配套污水处理设备23台,建设芦苇池氧化塘83亩。

新闻推荐

对农民工参加养老保险的几点建议

□张金花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求,构建更加公平、平衡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仍任重道远。...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黑臭水体及山丹河污染水体治理项目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