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整合资源强化保障 山丹优化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6 21:0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山丹县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政策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该县采取集中轮训、在职进修、学历教育、技术帮带等方式,举办各类培训班440期,培训人员2.26万人次。大力实施本土人才培育、旅游文化产业人才促进、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三项重点人才工程,创办西部创客大学山丹分校,建成8个人才培养开发基地、6个名师名家工作室、6个县级和1个市级基层专家科研工作站。多方整合资源,重点打造以培黎职业学院实训基地、张掖国际物流园平台、山丹创新创业大厦、沃谷创业孵化园、马可波罗电子商务、爱福食用菌产业孵化基地为主的“1+6+N”创新创业平台,入孵企业(项目)178个、创客1500多人,有效提升众创空间承载孵化能力。修订完善《山丹县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把县管拔尖人才补助由原来的每人每年500元提高到5000元。先后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县级众创空间8家,鼓励支持8名农技人员通过组建协会、技术承包等形式提供有偿服务,58名事业单位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离岗创业和领办企业,全县人才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模化水平明显提升。 (钱大伟)

新闻推荐

清泉镇四措并举做实人大工作

山丹讯山丹县清泉镇高标准建设履职阵地、规范开展视察评议活动、及时组织学习培训、全覆盖开展述职评议,人大工作成效明显。该镇按照人大工作“三化”“六有”标准,加大投入力度,高标准新建镇机关、...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变什么?怎么变?2018-01-14 04:01
猜你喜欢:
评论:(整合资源强化保障 山丹优化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