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持续提升生态环保水平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9-18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记者杨建刚)今年,山丹县全力整治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大力推进重点生态项目建设,涉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6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整治任务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6批次8项环境信访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并通过市级验收销号。

该县进一步完善整改整治责任机制,多频次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回头看”“再提升”,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清单中涉及该县的26项问题完成整改22项、基本完成2项、跨年度整改2项问题达到序时进度。争取并组织实施山水林田湖草、“一园三带”等生态项目11项,高标准实施造林增绿、湿地修复、建园成景项目,着力在重要水源涵养区域、山丹河及G30国道沿线连片营造生态林2.1万亩,带动全县完成造林5.1万亩。分类制定下发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行动方案,严格落实“河长制”,大力整治土壤“白色污染”,建成煤炭交易集中配送中心,水、气、土壤生态安全水平持续好转。深入实施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和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探索推行“街长制”,积极开展“厕所革命”、农村危旧房拆除等专项行动,着力建设14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和16个环境整洁示范村,新建垃圾处理点23个,清理垃圾6.47余万吨,拆除农村危旧房1130户,复耕绿化面积达230多亩。

新闻推荐

山丹着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通讯员毛子坤)山丹县坚持把发展壮大非公有制经济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好...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持续提升生态环保水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