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释放发展新动能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9-2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记者杨建刚)山丹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全社会活力,培育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以“四办”改革为重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12项、部门证明事项15项,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302项,新增各类市场主体939户。以“三变”改革为重点统筹推进农业农村综合改革,全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基本完成,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经营权入股等试点村改革扎实有序推进。建立统防统治、代耕代种等有偿社会化服务组织8个,服务面积达两万亩以上。巩固扩大“双创”基地建设成果,全面落实“助保贷”等政策措施,为5户企业提供应急周转金3000万元,为23户新增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担保6840万元。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建立1200余名乡土人才信息库,推荐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户、省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5户,新增授权专利51件。充分发挥艾黎、工合、培黎品牌效应,培黎国际职业学院二期工程6个子项目开工建设,“七馆”内部装饰、陈展设计有序进行,与何克家乡英国哈盆登市友好县缔结工作按计划推进。在发挥霍尔果斯口岸商务服务中心平台作用的同时,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经贸劳务办事窗口1个,为全方位走出去,开展劳务输出、产品展销等经贸合作提供新渠道和空间。

新闻推荐

山丹安监局以作风建设新常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山丹讯山丹县安监局多措并举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推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着力整改在转...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释放发展新动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