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张掖市19户工业企业获省级科技项目资金支持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1-2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张掖市工业企业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不断建立健全以技术中心为主要方式的技术创新体系和运行机制,逐步提高企业的自主开发能力和利用社会资源能力,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步伐。

今年,全市有19户工业企业的技术创新项目分别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专项、民生科技专项、知识产权计划等立项支持,被列入2018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共获得扶持资金580万元。其中,高台中化番茄制品有限公司低酸型冷破番茄酱关键技术集成与番茄皮籽高效利用项目、山丹县润牧饲草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海拔地区优质牧草收获加工及工厂化烘干青贮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分别获得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专项资金100万元支持。张掖市三生源农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30万吨尾菜清洁生产有机肥技术示范推广促进生态修复及生态文明建设项目获得民生科技专项50万元资金支持。(张芬梅)

新闻推荐

父亲的“老爷车”

赵菊兰“叮铃……叮铃……”后面一辆自行车不停地按着铃儿。我烦躁地回过头大声说:“没看到前面是红灯吗?”恰好,红灯变绿灯...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19户工业企业获省级科技项目资金支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