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紧盯时序进度监督检查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4-2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近日,山丹县纪委监委对56个乡镇和县直部门单位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了解、入户走访、问题反馈等方式进行。从整改责任履行上,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对存在问题是否回避、推脱、遮掩,是否对整改问题及时研究部署、督促落实,是否全面审视工作、剖析自身、举一反三。从整改任务落细落实上,看问题梳理是否精准、问题认领是否全面、整改措施是否细化,并严格按照时限抓紧整改。从整改任务完成上,对即知即改问题,检查相关印证材料和整改效果,是否真改实改,有没有重形式、轻实效;对阶段性取得成效并长期坚持问题,检查最新进展,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对按时限未完成整改或进展缓慢的,作出专题说明,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深化和加强的建议,从实从快进行整改。(谢军)

新闻推荐

山丹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山丹县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着力强化...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寻访凉州武庙2019-04-22 18:27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紧盯时序进度监督检查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