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严查违规让“一卡通”变“明白卡”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0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为全面摸清“一卡通”管理使用和补贴资金分配发放情况,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群众手中,山丹县通过“四到位”开展“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组织领导到位。由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其他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摸排清理到位。将中央和省市县财政安排直接发放给农民的补贴和补助资金纳入治理范围,逐项逐笔、逐人逐卡摸清补贴政策、项目、资金规模、对象、标准,发放户数、金额、方式、时间、代理银行等情况,实现项目、资金、管理部门和受益主体全覆盖。违纪问责到位。全面排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存在的漏洞和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对查处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对损害群众利益、违反财经法纪及严重违法乱纪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一卡通”问题治理见到实效。机制建立到位。认真梳理专项治理中反映出的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逐步健全完善机制,固化有效措施,推动制度执行,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一卡通”一卡全通。(王政华)

新闻推荐

黄瓤西瓜吊着长武山周庄的西瓜不愁销

说起西瓜,消费者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绿皮红瓤,而在武山县山丹镇的周庄村,这些天,香甜爽口的黄瓤西瓜正在大量上市,并成为了...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债 权 转 让 公 告2019-05-22 16:55
猜你喜欢:
寂静的力量2019-05-25 00:00
评论:(山丹严查违规让“一卡通”变“明白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