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补齐监督短板构建“不能腐”的监督网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7-16 11:17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今年,山丹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通过重点落实信访监督、新媒体监督、村级监督、巡察监督、环境问题整改监督,进一步补齐监督短板,合力构建“不能腐”监督网。

畅通信访监督。规范信访线索处置,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来电”举报受理,并组织开展了“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注度。1至6月,受理群众信访举报68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3.3%。建立新媒体平台监督。建立“一网两微多平台”新媒体监督教育平台,向广大干部群众告知监督范围、内容和方式,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参与率。拓展村级监督。认真落实“四到村”制度和村级监督员与村级公益性设施管理共享共管理事人员融合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村社干部的用权监督。全面推行“小微权力清单化、村级事务阳光化”工作,督促村级事务规范运行。深化巡察监督。紧盯脱贫攻坚、教育卫生、公共资源、惠民政策落实等重点领域,组织对2个乡镇、10个部门、2个县属企业开展第四轮政治巡察,本届巡察率达45%。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监督。紧盯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组织开展专项督查4次,对整改工作中存在工作责任不到位、整改不彻底问题的2个单位下发了《监察建议书》,对2名领导干部进行问责处理,切实督促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抓好整改工作。(周建年杜吉祥)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任前公示公告2019-07-15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补齐监督短板构建“不能腐”的监督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