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供电公司“夏送清凉”为一线职工鼓劲加油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17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进入三伏天,在炎热的天气下外出作业,你们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防止人员中暑。”7月11日,山丹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供电所、施工现场、营业厅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清凉”,防暑降温,并现场督导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

每到一处,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与员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在高温下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不畏高温,奋战在基层一线辛勤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顺利完成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身体安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并要求大家扎实工作,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投入到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中,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供电所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同时,积极为为基层一线员工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魏军曹志琴)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供电公司“夏送清凉”为一线职工鼓劲加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