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张掖市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观摩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02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8月28日至30日,市委办公室、市委老干局组织部分市直部门离退休老干部到山丹、临泽县和甘州区观摩考察,让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连日来,观摩考察团先后深入山丹县祥永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东乐镇城西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培黎国际职业学院,临泽戈壁农业示范园、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倪家营镇下营村,张掖通航产业园、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甘州区乡村振兴示范带马站村、普家庄村、速展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咨询交流等方式,对全市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情况进行观摩考察。老干部们对张掖市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张掖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市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结构转型优化、生态保护更加有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的良好局面。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保持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增添正能量。

新闻推荐

山丹出重拳全力防治水污染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山丹县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在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保障饮用水安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水环境质量持续...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观摩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