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霍城镇:拆旧复垦掀高潮

来源:张掖日报 2022-03-30 11:44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连日来,山丹县霍城镇着力打好宣传引导“先手牌”、资金支持“保障牌”、规范实施“效果牌”,全力以赴做好拆旧复垦工作。

打好宣传引导“先手牌”,凝聚工作合力。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将奖补政策进行全面宣传,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对摸底掌握的425户群众进行重点突破,实现从“不想搬、不能拆”到“放心搬、主动拆”的观念转变。打好资金支持“保障牌”,力保任务完成。严格审核把关腾退复垦补助资金报账资料,发放腾退复垦补助资金154.7万元。全力做好腾退复垦宅基地注销验收工作,发放宅基地资格证、腾退复垦土地经营权证221户,注销腾退复垦宅基地221宗。打好规范实施“效果牌”,高效推进施工建设。按照“宜耕则耕、宜林则林、宜草则草”的原则,充分尊重群众意愿,通过逐村逐户登记确定旧宅权属,现场丈量面积、现场确定标准、现场签订协议、现场兑付资金、现场采集影像,统一由施工单位拆除复垦,确保腾退一户,拆除一户,复垦一户。(范星照耀)

新闻推荐

张掖市全力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 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一屏四城五区”工作目标后,市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

山丹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山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生这碗面2022-03-04 06:43
评论:(霍城镇:拆旧复垦掀高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