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白银乡“那达慕”文化旅游艺术节 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02 17:13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县(记者朵丹)7月26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一年一度的民族盛会“那达慕”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歌舞表演、赛马、赛骆驼、射箭、摔跤等项目让游客大饱眼福,为炎炎夏日增添欢乐和激情。

“那达慕”大会中,最吸引人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搏克比赛,有100多位选手参加,除本地选手外,还有来自新疆、内蒙古、青海的选手。另一个亮点是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乌兰牧骑的精彩表演。团长呼格吉日图告诉记者,他们是文化志愿者,对歌舞的热爱让他们组成这个团队,整个团队平均年龄58岁,都是鄂尔多斯当地的退休干部和牧民,这次他们坐了17个小时的车来到这里,为“那达慕”艺术节助兴。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传统体育民族竞赛、篝火晚会、表彰大会专场文艺演出等。

新闻推荐

县区 肃南“三项举措”狠抓执纪监督

肃南讯肃南县认真履行执纪监督监察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采取“三项举措”促进自治县党风廉政建...

肃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乡“那达慕”文化旅游艺术节 点燃夏日激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