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肃南“四办”改革便民利民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20 12:38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肃南县认真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不断优化为民服务水平,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环境。

不断完善便民设施,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提出便民服务大厅优化升级工作方案,按照“依法规范、全面准确、公开透明、高效便民”的基本要求,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在便民服务大厅“一窗办”,从全县30多个部门单位的3000余项权责清单和800多项服务事项中,梳理出拟进驻大厅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506项、公共服务事项20项、便民服务事项188项,解决“办什么”“谁来办”“怎么办”的问题。先后分两批公布肃南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222项,广泛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按照“网上行权”要求,对全县行政许可、确认和其他行政权力以及公共服务事项、便民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公布能够在“行政审批及电子监察系统”进行网上办理的事项清单92项。县乡两级便民服务大厅的“一窗受理”基本调整到位,纳入窗口的事项依靠部门协同和流程再造,精简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做到标准明确、条件简单的事项做到即来即办,便民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安雨薇)

新闻推荐

省政协生态治理工作监督性视察组来张掖市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7月20日至22日,由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的省政协生态治理工作监...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四办”改革便民利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