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肃南严把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关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2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律意识、法纪素养,增强遵纪守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近日,肃南县纪委监委对15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及法律知识考试。

廉政考试采取闭卷机考方式,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作为主要考查内容,旨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增强廉政意识,督促领导干部更好的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大力营造党员领导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浓厚氛围,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近年来,肃南县纪委监委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党员干部提拔重用的必经程序,在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提前植入廉洁从政“基因”,督促党员干部在岗位上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郭嘉)

新闻推荐

扎根牧区奉献青春 记张掖市“最美劳动者”大河乡农牧技术服务站畜牧师安丽娜

本报记者钱晓萍自2000年11月参加工作,安丽娜在肃南县大河乡农牧技术服务站从事农牧业技术推广工作已长达十九年。飞扬的尘...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严把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