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19-06-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王富强记者 高于婷)6月20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宾馆召开。省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庆阳市委分管领导致辞。

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批示,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志愿者团队授旗。兰州、武威、庆阳市委老干部局和敦煌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秦州区委老干部局等示范单位介绍了各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各市(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准党建方向,扎实推进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抓好老干部信息化建设。着力构建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作高效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职能体系,全面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庆阳市委分管领导表示,在老干部工作中,庆阳市将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困难帮扶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加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阵地建设、经费保障、党建联络员配备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来自部分省直部门和14个市(州)的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庆阳市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庆阳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庆阳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首次用飞机防病害

6月20日,一架专业农用直升机在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皇城镇上空盘旋,该飞机正在对该镇柳沟、黑沟、水磨沟、响水河等地共...

肃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