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肃南稳定就业形势兜底民生底线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0 09:54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近年来,肃南县按照“劳动者自主择业、政府推动就业、市场调节就业”的思路,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使全县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该县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和“民营企业招聘周”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行动,积极搭建就业需求对接平台,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480人,创业培训88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52人,今年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6人,城镇登记就业率控制在2.55%以内。县上加大家庭服务业培训力度,已认定批准民办职业培训学校2所,通过帮扶推进模式,满足参训人员“学技能、找工作”的需求,组织家庭服务业培训班2期74人,培训后就业率达85%。同时,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力度,为62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20万元。实施“千名创业者培训计划”以80、90后为培育重点,培育创业主体8个,带动17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李波)

新闻推荐

甘肃:以“断腕”之勇狠抓生态问题整改

新华社记者王博盛夏,祁连山北麓,一道围栏将繁茂草场隔成两区。围栏内,是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神麒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烧柳沟...

肃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稳定就业形势兜底民生底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