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 周到服务情暖特殊群体

来源:淄博日报 2017-11-30 15:2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淄博市听众收听“阳光政务热线”节目后致电节目热线,咨询银行能否提供上门服务为其办理业务。

原来,该客户居住在高青县黑里寨东孟村,因身体重度残疾、无法出行,办理资金查询、转账等银行业务非常不便。了解到情况后,邮储淄博市分行高度重视,并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满足客户需求。

为尽快解决客户困难,该县行副行长亲自带队,第一时间驱车30余公里赶赴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了网银及手机银行业务。客户非常激动,连连道谢:“没想到你们能跑这么远上门,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我的大难题,以后不用出门也能办理银行业务,实在是太感谢邮储银行了!”

“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是邮储银行一贯秉承的经营服务理念,邮储淄博市分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道路,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城乡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侯磊)

新闻推荐

“最多跑一次”跑出高青新活力

8月21日召开上门服务会,9月15日办结施工许可证,短短20个工作日,高青元润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就办结了涉及环保、住建、规划、水务等相关部门的12项审批手续,比过去串联式审批节省了90个工作日。...

高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 周到服务情暖特殊群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