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市政府正式批复高青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实施方案 迁建村总规划建设住房1428套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2-0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沙红翠孙媛)昨日记者获悉,淄博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高青县人民政府提交的《山东省高青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整个工程涉及常家镇、黑里寨镇、木李镇3个镇13个村,总规划建设住房1428套,规划用地260.4亩,建筑面积171108㎡。

据了解,山东省高青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涉及常家镇、黑里寨镇、木李镇3个镇13个村,安置群众总计1109户,3982人。总规划建设住房1428套,规划用地260.4亩,建筑面积171108㎡。

其中,常家镇迁建村安置社区规划建设住房420套,规划用地68.7亩,总建筑面积49845㎡;黑里寨镇迁建村安置社区规划建设住房492套,规划用地96.75亩,总建筑面积58305㎡;木李镇迁建村安置社区规划建设住房516套,规划用地94.95亩,总建筑面积62958㎡。

工程总投资27084.89万元。其中,常家镇迁建村安置社区建设总投资7965.12万元、黑里寨镇迁建村安置社区建设总投资9369.18万元、木李镇迁建村安置社区建设总投资9750.59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及省级财政性资金13897.18万元(常家镇3664.5万元,黑里寨镇5165.2万元,木里镇5067.48万元),群众自筹3982万元,剩余资金由土地增减挂钩节余资金解决。

新闻推荐

伪装 □高青县实验中学 李涵禹

明明想哭你却拭干自己的眼泪强颜欢笑明明很在乎你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道一句无所谓明明很软弱你却硬生生的包裹的很强大挑战危险口口声声说着为了别人自以为的坚强却是自己的自大又或是别人眼中...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府正式批复高青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外迁安置工程实施方案 迁建村总规划建设住房1428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