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冰玉莲花”品牌傲立菌业 □本报记者 孙春晓 通讯员 刘元忠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6 10: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高青诚信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旗下“冰玉莲花”牌金针菇被评为全省第三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是继荣获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上榜品牌、第九届全国食用菌烹饪大赛指定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品牌”、淄博市“名优蔬菜”、淄博市第二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等称号后的又一大殊荣。

“‘冰玉莲花\’牌金针菇含有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以及硒、铁、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中老年人保健和儿童增智大有益处,经常食用可预防高血压、肠胃溃疡等疾病,在国际市场上有‘增智菇\’‘超级食品\’的美誉。”说起自家生产的金针菇,高青诚信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连如数家珍。

走进坐落于高青县青城镇的诚信菌业,只见一座座规模化、产业化、自动化的生产车间,整齐地摆放着一瓶瓶金针菇菌棒,像雪白莲花一样的金针菇从瓶口绽放,层层叠叠,十分壮观。

据了解,诚信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从1995年开始生产金针菇,现已成为全市规模最大、智能标准化程度最高的瓶栽金针菇生产企业,金针菇生产采用拌料、装瓶、灭菌、接种配套设备及栽培技术,实现了食用菌标准园的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栽培。先后试验成功“无通气塞立体袋栽平菇技术”、金针菇和香菇规模化生产配套技术、玉米芯代棉籽壳栽培金针菇技术、金针菇菌糠栽鸡腿菇技术、食用菌糠养猪技术等多项实用新技术。该公司在北京、济南、天津、淄博、滨州等各大城市建立了品牌产品专卖店,同时还创建了微信公众号,用于产品宣传和促销。“冰玉莲花”牌金针菇因整齐度好、雪白如玉、口感脆嫩、清香味美,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去年实现年销售收入2000余万元。

采访中,刘红连告诉记者,公司始终以“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强化市场营销,同时建立健全了产品信用保障、技术跟踪及其售后服务体系。多年来,该公司先后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小蘑菇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基地、国家级食用菌标准园等。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为“冰玉莲花”牌金针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产品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傲立食用菌行业潮头。

新闻推荐

黄河禁渔期制度正式启动实施

本报讯记者从市水产管理处获悉,农业农村部决定自2018年起实行黄河禁渔期制度。禁渔期为每年4月1日12时至6月30日12时,禁渔期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这是黄河首次实施流域性禁渔,填补了黄河流...

高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冰玉莲花”品牌傲立菌业 □本报记者 孙春晓 通讯员 刘元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