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草原之旅 小记者刘锦聪 (高青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7-3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暑假,妈妈给我报名我盼望已久的草原研学营,我无比兴奋。

终于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我早早起床,来到火车站与老师会合。我们的队伍很大,有十几个小同学一起前行。我们坐上火车,在火车上玩了起来,一会功夫大家都成了好朋友。三小时后,火车开到北京南站,我们又转乘大巴车,直奔锡林郭勒大草原。我的心无比的激动,因为马上就可以看到向往已久的大草原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到处是一片碧绿,整个大地就像铺了一张无边无际的绿色地毯。这里的空气是那么凉爽,天空那么蓝,天上的白云像是触手可得。

我正在欣赏美景,这时一匹匹健壮的骏马奔驰而过,引得我们一阵欢呼,我梦寐以求的骑马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老师把我抱到马鞍上,我还真有点害怕,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马已经载着我奔驰在草原上了,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着,我的心情也慢慢地由害怕变成兴奋。我放心大胆地在草原上策马奔腾,真正体验了做一名草原小勇士的感觉。

接下来还有更好玩的项目,有沙地摩托车、草原越野、滑沙等,我都勇敢的体验了一把,在不知不觉中,草原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辽阔的大草原。

新闻推荐

高青县青城中心小学:筑牢暑期安全三道防线

青城中心小学筑牢暑期安全三道防线,确保师生愉快、安全度暑假。筑牢安全意识防线,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监...

高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草原之旅 小记者刘锦聪 (高青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